top of page

《最好的時光》生命故事展覽 The Best Of Times


不論是大時代的見證,或是百味雜陳的生活回憶,一代又一代人的故事都是不可或缺的經紗緯線,編織出這裡的歷史,建構出一種身份認同。


過去一年,時光賽馬會跨代生命故事紀錄計劃為數十個跨代、跨界別的受訪者撰寫生命故事及編輯相冊。故事既是屬於他們的美好時光,亦是這片土地的歷史見證。採訪過程將不同代的訪問員與受訪者連結起來,也成就另一個珍貴時刻。


生命故事將於《最好的時光》展覽中展出,讓大家透過文字、老照片、還有影像聲音,一同分享美好的時光。於一連三日公眾假期(9月10至12日)的指定時段,我們更邀得攝影師駐場,為參觀者拍攝硬照並即場沖曬,送予留念。


It is the worst of times. It is the best of times.

有形的事物或會崩壞,但無形的人文精神與故事可以留存。讓我們把記憶留住,以故事連繫彼此,分享就是最好的時光。中秋佳節,誠邀一同共渡好時光。



【展覽詳情】

日期:2022年9月7日-19日(逢週二休息)

時間:12:30 - 18:30

地點:深水埗大南街186號合舍


【攝影師駐場日】

日期:2022年9月9日-10日 ; 9月17日-18


時間:14:00 - 17:00

一連三日公眾假期的指定時段,攝影師將駐場為參觀者拍攝硬照並即場沖曬,留下屬於你的美好時光。活動詳情請留意Facebook專頁。


*** Like埋 故事 Gu3 Si6 專頁,睇埋數十個生命故事訪問!

------

查詢:9352 7642 / info@timecapsule.org.hk

主辦機構:時光 Time Capsule

捐助機構: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

Recent Posts
Archive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